快新聞/被蔣萬安酸「派系傀儡」 陳時中:講這話不是很有水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1日一早爬虎山,並到慈惠堂參拜。(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三腳督選戰越打越火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天受訪時大酸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說他臉書用字跟本人差很多,被當成演員,還被民進黨派系當傀儡。對此,陳時中今天受訪時回擊,「講這話基本上不是一個很有水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遭指「派系傀儡」正面反擊 蔣萬安再嗆:是全黨傀儡

蔣萬安10日受訪時說,「民進黨的派系把陳時中當傀儡,舉例來說我看他的臉書,用字遣詞都跟陳時中本人差很多,就是小編寫好,陳時中就是當一個演員,那把派系要的東西演出來,好像沒有什麼自己的想法」。

陳時中今天一大早到虎山步道參訪暨慈惠堂參香,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蔣萬安大酸「派系傀儡」一事,陳時中聽完後說,「沒有這樣的事情,講這話基本上不是一個很有水準」。

另有媒體詢問,目前黨內傳出不合的狀況,會想辦法整合嗎?陳時中說:「沒有,我們團隊整合效率很高,我們的主任委員是前副總統陳建仁,他領導智慧非常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岸信夫卸下防衛大臣 矢板明夫嘆:台灣一大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