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哥」猴王真的強! 6母猴同時懷孕產子

位在南投名間松柏嶺的「受天宮登廟步道」,是台灣獼猴的棲息地之一,最近有民眾前往登山時,發現有6隻母猴同時帶著幼猴,在野外覓食,這一幕也讓民眾佩服,猴王不但妻妾成群,還讓6隻母猴,同時懷孕產子,有人因此為牠冠上了「強哥」的封號。

更多新聞: 35歲友人存款破千萬!他自嘲「活像窮鬼」網揭1慘況:該知足了

民眾目擊"一夫六妻六子"的猴群,正在樹下乘涼,當時六隻母猴,各自帶著小孩,一邊哺乳一邊聊天,而猴王則站在一旁,看起來相當溫馨,而民眾也將這有趣的畫面po上網路,有人大讚猴王真的很強,不但妻妾成群,竟然還同時懷孕生子,因此替牠冠上了「強哥」的封號。


而當地民眾也透露,其實這還只是小菜一疊,過去有人曾親眼目睹,猴王和數十隻母猴配種,同一時間,有30幾隻幼猴出現。

雖然畫面很有趣,但大量猴群出生,卻也造成當地居民的困擾,因為不少猴子會闖入宮廟,偷走祭拜中的水果,甚至直接把還在樹上、尚未成熟的果實吃掉,讓農民苦不堪言。

更多新聞: 486先生倒垃圾遇「已逝鄰居阿伯」 陰森對話嚇壞全網:不敢搭電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