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外套穿不好露「19吋螞蟻腰」 穿低胸深V背心粉絲大暈船
Lisa在廁所對鏡子拍性感自照。(圖/翻攝自Lisa IG)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近期南韓女團「BLACKPINK」公布全球巡迴演唱會行程表,台灣場將於明年3月18日在高雄開唱,她們將巡迴全世界26個城市,大票鐵粉表示十分期待,近日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貼出2張「廁所私密自拍照」,電暈一群死忠粉絲。

更多新聞: 《姊妹亮起來》中秋送禮不NG 有吃有玩大人小孩都滿意!

昨日BLACKPINK成員Lisa在IG上釋出2張在廁所的自拍照,她身穿黑色直條紋復古墊肩西裝外套,也許是因為Oversize的設計,讓她露出單邊香肩,內搭一件深V半截式細肩帶背心,讓她只有19吋的「螞蟻腰」與粉絲隔空見面,搭配簡單的牛仔褲,且剛好照片在廁所拍攝,若隱若現的感覺,讓粉絲與她的親密感大大提升,直接性感的不敢直視。

Lisa外套穿不好露「19吋螞蟻腰」 穿低胸深V背心粉絲全看光
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圖/翻攝自Lisa IG)
Lisa外套穿不好露「19吋螞蟻腰」 穿低胸深V背心粉絲全看光
Lisa在廁所對鏡子拍性感自照。(圖/翻攝自Lisa IG)

Lisa搶先在BLACKPINK回歸、公開個人照之前貼出相片,給大家一個驚喜,貼文一出道現在不到24個小時,就吸引了800萬粉絲點愛心,許多網友紛紛前往留言:「Lisa好美!!」、「真的太辣了」、「令人羨慕的身材」、「在廁所拍這種照片太犯規了」、「我要當妳的皮帶。」。可見Lisa的人氣真高!

更多新聞: 陳美鳳同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曝他做菜實力:真的粉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