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大推浴室應施作「1工程」 CP值超高還不用辛苦打掃!
有位網友分享自己浴室施作了1項工程讓他非常滿意。(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新家在室內設計的時候往往有很多細節需要考慮,如果不小心忽略了一些小地方,導致住起來不夠舒適、常常覺得心煩,要再重新更改裝潢將會是1件累人的大事。前段時間就有人在網路上透露自己新家剛裝潢好,並且在浴室施作了1項工程非常滿意,因此決定發文和大家分享,推薦大家自己的家中也可以做一樣的處理。

更多新聞: 海龜頭也可以當瓶塞?泰國品牌推「超奇葩開瓶器」笑翻網友

日前有網友在論壇網站「Mobile01」以〈cp值超高的浴室鍍膜〉為題發文表示,自己的新家最近剛裝潢好,但因為有點在意浴室內的乾濕分離以及洗手台上的水痕、水垢,因此決定找相關行業的朋友來施作「浴室鍍膜」,在聽到報價1間浴室只要3千後,他果斷讓對方把家中的2間浴室都處理了,並笑言「車子都需要鍍膜了,花百萬裝潢的家也需要吧」。

她大推浴室應施作「1工程」 CP值超高還不用辛苦打掃!
原PO因十分在意水痕、水垢,大推可以在浴室施作鍍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浴室鍍膜施作完成後原PO表示效果十分滿意,雖然因為是使用藥劑的關係,後續仍需定期找人回來保養,但他仍大讚CP值非常高,而網友們看了也覺得很實在,紛紛留言表示想瞭解。事實上除了浴室鍍膜外,只要在洗完澡後確實用刮刀把乾濕分離玻璃上的水珠刮乾淨,並且在用完洗手台後用抹布將水龍頭、蓮蓬頭等徹底擦乾,也可以做到讓浴室維持整潔如新。


更多新聞: 她租屋約帶看竟先被討「100元」 房東吐「真實原因」網戰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