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首次訪台! 立陶宛交通部政次大讚「台灣食物太完美了」
立陶宛交通及通訊部政務次長愛格涅率團訪台。(圖/取自外交部記者會直播)

立陶宛交通及通訊部政務次長愛格涅(Agnė Vaiciukevičiūtė)率官員及電動巴士企業代表共11人於8月7日抵台,展開為期5天深化雙邊交流合作的訪問,並於今日行程返國。愛格涅談及這次訪台對台灣的印象說到,對於台灣的文化、人民等都感到非常滿意,另外她還大讚,「台灣食物實在太完美了。」

更多新聞: 182公分偷車賊為躲警硬塞進「152公分泰迪熊」內 網傻眼:太荒唐

外交部指出,這是繼今年6月12日立陶宛經濟暨創新部政務次長聶琉嫻娜(Jovita Neliupšienė)、6月22日立陶宛農業部政務次長吉爾卓帝斯(Egidijus Giedraitis)率團訪台後,立陶宛政府再次派遣次長級官員來訪。

外交部今日舉行「立陶宛交通部政務次長愛格涅訪問團」記者會,愛格涅談及這次訪台對台灣的印象說到,對於台灣的文化、人民對她熱情款待以及對於會議的安排都感到相當的滿意、驚豔,且她相信此次訪台,對於台立雙方更深交流會有非常大的幫助。

愛格涅說到,這次是立陶宛交通部首次訪台,希望台灣交通部人士也能到立陶宛交流,討論更多的合作。她也強調,不只邀請台灣交通部訪問立陶宛,也邀請台灣人民訪問立陶宛,「我也很高興這5天在台灣的行程,因為行程排得非常滿,感覺像是一個月一樣漫長,還有台灣食物實在太完美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大認定林智堅論文抄襲 學者點出「有無政治操作」路人都看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