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論文風暴!  林智堅談「退選」:不會讓對手得逞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被台大認定抄襲,掀起藍綠攻防。特別是最新一份民調顯示,有6成2民眾認為林智堅應為此退選。林智堅今晚受訪表示,民調都是做為參考,特別是這件事件上,完全是對手期待、設定,因為對手自認「候選人不夠強」,所以自從他被徵召到現在,對手不斷潑髒水、抹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處境艱難」 金融時報:蔡總統是最安全選項

林智堅論文延燒,「換堅」聲浪四起,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對於台大認定林論文抄襲,認為是否應退選,結果顯示有4成8認為該退選,且從6都16縣市角度來看,桃園市有6成2表示應退選。

林智堅今晚受訪表示,選舉過程中都會有各式機構單位做民調,他多次也表示,民調都是做為參考,特別是這件事件上,完全是對手期待、設定,因為自認「候選人不夠強」,所以自從他被徵召到現在,對手不斷潑髒水、抹黑。

林智堅也說,到今天都沒有看到對手提出主張、政見,讓他感到非常遺憾,因為這三十幾天以來,他是不斷勤跑基層、提出政見,結果雙方都無法好好討論,這對桃園市民不公平。

特別是過去八年,林智堅提到,桃園市長鄭文燦打下很好政績,結果被負面選舉淹沒了,儘管自己勤跑基層、提出政見也被淹沒,顯然國民黨是以負面選舉作為基調,而他我們不認同也不會讓對手得逞,接下來也會步步為營、做好選務工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投資人憂升息! 美股多收跌道瓊終場小漲27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