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全新綜藝節目 吳怡霈挑戰空中環練到瘀青

綜藝天王胡瓜近來秘密參與製作的全新大型綜藝節目,棚景保密到家,今天終於曝光,連兩位美女主持人都得「撩落去」,跟各路達人PK。像吳怡霈就挑戰空中環,不但要克服懸空的恐懼感,還練到全身瘀青,依舊要保持優美的身段,直說緊張到快要失眠!

更多新聞: 知名鐘錶品牌50週年 推限量腕表.圓頂座鐘

身穿閃亮服裝,柔軟的身段,倒掛在高空。一個旋轉,極限運動好手又在空中環上大劈腿。就連原本只是來現場加油的5歲女兒,也能在空中翻轉自如,讓胡瓜都驚呆了。

這是他親自參與規劃的新綜藝節目,特地量身打造高規格的華麗舞台也首度曝光,瓜哥甚至大膽嗆聲。

主持人 胡瓜說,「觀眾朋友給我們三集,如果你不想看再轉掉哈哈哈。」

主持人可不好當,2位美女主持也得「下海」秀絕技。像吳怡霈為了跟達人PK空中環上誰最美,練到全身瘀青。

胡瓜全新綜藝節目 吳怡霈挑戰空中環練到瘀青

 胡瓜vs.賴慧如說,「她也在練習鋼管 還有空中吊環,什麼都練啦 反正在這個節目,每個人的才藝都是非常出眾,你光有一樣才藝,大概是活不下來。」

之所以這麼拚,因為節目就是要邀請菁英達人盡情展現自我,希望挖掘更多台灣之光,讓他們更受肯定。

 賴慧如vs.吳怡霈說,「還有一些奧運國手、台灣之光,而且有一些達人,他們從來沒有在其他節目上曝光過,來我們節目還要挑戰自我之外,還要挑戰金氏紀錄,身為綜藝人這麼久了,在其他的電視台,在其他的平台,在其他的節目都沒看過。」

胡瓜全新綜藝節目 吳怡霈挑戰空中環練到瘀青

民視鏡頭直擊達人們專注表演的模樣,側拍花絮也看得出藝人們努力投入,希望讓觀眾耳目一新的企圖心。

(民視新聞/高子涵、宮仲毅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廣邀在地甜品店家 「台中好甜」系列活動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