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備四輪轉向系統 REE Automotive 推出 P7-B 純電卡車
更多新聞: Lexus LFA的純電後繼車款 可能搭載手排變速箱模擬功能?

以色列新創電動底盤製造商 REE Automotive Ltd. 近日推出 P7-B 電動廂型卡車,主要就要為了搶攻成長快速的物流載具市場,未來期望能夠在北美以及英國進行生產。

REE

P7-B 作為一輛運輸為主的工作卡車,採用 REE Automotive Ltd. 自主研發的 P7 電動底盤為基礎,總重 (GVWR) 可達 6.4 噸,具有 2,000 kg 的負載能力以及 23 立方公尺的貨物空間,離地高 58 公分的低底盤設計可更加方便裝卸,而光滑的車頭設計造就更優越的風阻係數以及續航里程。

REE

REE

REE

P7-B 的 P7 底盤可選擇採用前輪驅動、後輪驅動或是四輪驅動的配置,長度可自 6.2 公尺至 8.7 公尺,寬可自 1.8 公尺至 2.4 公尺,搭載最高功率 400kW 的電動馬達以及 145 kWh 的電池組,並可生產高達 545 Nm 的峰值扭力,最大行駛里程為 120 km/h。另外,該底盤還採用全線控四輪轉向系統 (All-wheel steer by wire),讓這輛體型碩大的卡車擁有 6 公尺的迴轉半徑。

REE

REE

隨著全球運輸業的崛起以及汽車逐漸往電動化發展,越來越多傳統品牌以及新興公司開始卯足實力開發各類型商用車底盤以及一體式結構車身來搶奪龐大的商機,無人載具車輛在未來也將會許多公司專注研發的面向之一。

REE

更多新聞: BMW推X2 GoldPlay Edition 雙車型劃分限量 50 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