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眼睛大小 參選人"緊貼"蔡其昌看板搏聲量

選戰拼創意,眼睛大小也要比!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在路口掛上"行動派"看板,旁邊卻出現一位市議員參選人看板,以"戰鬥派"較勁,參選人更號稱自己眼睛大,趣味蹭蔡其昌"小眼睛"的哏,不過,蔡其昌本人不以為意,笑稱雖然眼睛小,不過,看得比較仔細,能夠以行動,給台中市一個未來!

更多新聞: 偕洪慈庸拜票 蔡其昌談中國:文攻武嚇.令人厭惡

58歲段體佩,有親民黨籍,但是以無黨籍選過2020台中市立委,拿到5千多票,這一次他選北屯區議員,他說,六月多在東山路一段與軍和街口,掛起一面看板,沒想到八月初,蔡其昌的看板就緊鄰掛他旁邊,他靈機一動,快動作換上新看板,以自己是"戰鬥派"來對比蔡其昌的"行動派",還有自己的眼睛很大,來搭上蔡其昌的瞇瞇眼,過個趣味橋段!

段體佩多次在看板上玩創意,他在俄國入侵烏克蘭時,就用了自己把普丁踩在腳下的看板,最近他也嘲諷習近平,不要問中國有幾個,要問喜歡中國的有幾個?這陣子不但緊搭時事,還找正處選戰熱點的蔡其昌跟上去,在煙硝味中給了輕鬆面向!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爆夏立言在台中市府任職! 蔡其昌要盧秀燕「踹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