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要止血.綠續轟!夏立言辭中市府國際委員

國民黨副主席、台中市國際事務委員夏立言,執意出訪中國,引發爭議!台中市長盧秀燕,13日下午表示,夏立言12日晚間,請辭在台中市政府的職務,盧秀燕一度慰留,但最後尊重夏立言意願,同意他辭職!不過,綠營加大火力猛轟,盧秀燕曾說"時機不宜",卻又一度慰留夏立言,是在玩兩面手法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夏立言執意訪中 蘇貞昌諷「夜奔敵營」:國民黨主事者到底圖什麼?

盧秀燕市長,坐著輪椅出席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的活動,因為不方便搬輪椅上台,盧秀燕就在台下致詞,盧秀燕腳傷還沒好就忙搶票,政治上的火,卻可能繼續燒,因為國民黨副主席,也是台中市政府國際事務委員夏立言,堅持訪中,在綠營多日連番砲轟之下,12日晚上,夏立言主動請辭,台中市國際事務委員,與市政顧問身份,不過,盧秀燕在第一時間還慰留!

綠營從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到多位議員,幾天以來輪流出招,對於盧秀燕市長與台中市政府,攻勢十分凌厲,逼得盧秀燕先出面表態,指出夏立言訪中,時機不宜,徒增困擾,盧秀燕最後才在"被動"的情況之下,勉強對夏立言准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夏立言訪中挨批 請辭中市國際事務委員與市政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