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流傳「嗆里長」假訊息 陳時中競辦駁斥:勿再轉傳!
陳時中13日出席工程界後援會。(圖/民視新聞)

昨(13)天深夜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特地發出澄清新聞稿,駁斥臉書社團流傳的假訊息圖卡,呼籲網友勿再轉傳!陳時中競總針對臉書社團「韓黑父母不崩潰」所製作的圖卡「陳時中嗆里長:批評我也要有腦袋一點,我快要勝選了等語。」,澄清陳時中從未有過嗆里長的發言,並駁斥此為移花接木,將陳時中不同時段、不同主題的發言拼湊造假,請民眾切勿再繼續傳播!

更多新聞: 蔣萬安拋新政見喊「搭公車可上網預約」!網驚呆:不輸韓國瑜愛情摩天輪

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也還原8月13日,陳時中在工程界後援會成立大會上的發言內容:
一、 陳時中一開始針對現場熱絡,說他看到現場堅強的後援會陣容,他覺得離我們勝選越來越近了。
二、 陳時中致詞中從未有嗆里長之言論,其發言原話:「另外一個候選人,說塔悠路出來接松江路,如果要提出批評,還是要對工程內容要有了解探討,若有進步的想法我都不反對,我們不要比人而在比做事情。另外雪山隧道最明顯,如果當時因為困難沒做,現在還在九拐十八彎。所以一個政策,提出來,是要用腦筋,要有專業的幫助,要批評,也要有腦筋,也要專業的幫助,這樣才可以變成一個好的政策對話,事情才會進步。所以一個廉價的批評,共啥毀共啥毀,那就不是共一个建設性的,那對社會沒幫助,最後淪落做口水之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寶清爆「中華大學也判林智堅抄襲」 校方駁斥:結果最快下週才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