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親悼彭明敏  蔡丁貴:「中華民國殭屍病毒」流亡政府只會引戰
蔡丁貴今(14日)下午出席參加彭明敏教授的紀念禮拜,強調「中華民國殭屍病毒」流亡政府,只會為台灣人民帶來戰爭之禍。(圖/翻攝自蔡丁貴臉書)

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今年4月8日清晨離開人世,享耆壽98歲。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都表達哀悼與不捨。蔡英文今(14日)下午2時赴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濟南教會,出席「彭明敏教授百歲紀念禮拜」,親自頒贈褒揚令。而親自參加紀念禮拜的台獨大老、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也發文感念,謝謝彭明敏對台灣的付出,並強調「中華民國殭屍病毒」流亡政府,只會為台灣人民帶來戰爭之禍。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澄清沒嗆里長無腦! 評蔣萬安此舉「不是很道德」

蔡丁貴表示,今天下午在濟南教會參加彭明敏教授百歲冥誕追思禮拜,他透露,彭明敏教授與他的兩位學生,58年年前發表的「「台灣人民自救宣言」,倡議華獨的開端,引來牢獄與流亡之災。

蔡丁貴說,2020年1月2日彭明敏再發表「台灣人民自救宣言續文」,做進一步的闡述台灣人民要如何自救。其實是對未來新政府的期待。

蔡丁貴認為,沒有讓台灣人民深刻瞭解「中華民國是非法滯台的中國流亡政府」的本質意義,台灣人民不會想到要自救,也不會要求新政府帶領台灣人民自救。

蔡丁貴指出,李登輝總統沒有說出,史明歐吉尚也沒有說出,彭明敏教授也沒有明白說出。對於前輩們冒著生命危險,帶領台灣人民前進,走到今天,心中充滿感激,讓我們有機會呼吸自由的空氣。但是台灣人民需要明燈的導引,才知道前進的方向。這樣與大家共勉。

蔡丁貴強調,中華民國不是台灣,中華民國台灣也不是台灣,台灣就是台灣。他也援引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曾提及的「中國是『殭屍病毒』的病人」,稱「中華民國殭屍病毒」流亡政府,只會為台灣人民帶來戰爭之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吳宗憲發出「給蔡正元公開信」 要求踹共:我這個人就是裝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