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志恩批觀光不能像放煙火 張博洋酸:想起韓國瑜的星光大道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批高雄觀光不能像放煙火,讓張博洋(見圖)想起韓國瑜的星光大道。(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近日針對市政評論,稱「高雄觀光不能像是放煙火!」,未料卻被台灣基進高市三民區議員參選人張博洋,聯想起前市長韓國瑜的「星光大道」,大酸柯志恩根本是迴力鏢國手,抨擊市府之前,應想想韓市府在高雄人家園幹的「鳥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壁如論文被爆抄襲 德明財經科大聲明:已接獲檢舉啟動審理

張博洋表示,最近,臺灣文博會熱鬧展開,各式台灣IP在高雄大放異彩,見不得人好的柯志恩卻在這時大噴政治口水,批評高雄的觀光不能像是放煙火, 只靠幾隻小海豹,活動後會再次蕭條。

張博洋回憶道,其實在愛河的小海豹旁河東路的人行道上,有著當年的「韓國瑜星光大道」 ,花153萬預算,仿好萊塢星光大道,讓韓國瑜與群星手印永留高雄,不過現在「要多蕭條有多蕭條」。

張博洋認為,批評別人放煙火、玩小海豹之前,要不要先檢討自家前市長,浪費公帑在高雄土地做記號的荒謬事蹟,張接著說,韓國瑜的手印帶給高雄的觀光產值以及文化貢獻,都是空的,環遊世界遊覽無數名勝的柯志恩,若當高雄市長,是會跟國際來賓介紹台灣IP還是介紹高雄的韓國瑜手印呢?

張博洋提到,柯志恩外行沒關係,最怕的就是外行指導內行,結果只是空話一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工地2度塌陷「路面下沉」 範圍比前一次規模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