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關之琳「世紀破冰」合照曝!20年閨密情曾因「爬山案」決裂
劉嘉玲(左)與關之琳(右)近期一同為好友慶生。(圖/翻攝IG@ carinalau1208、 rosamundkwan)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現年56歲的香港影后劉嘉玲與「香江第一美人」女星關之琳有超過20年的閨密情,豈料2015年劉嘉玲被爆出與關之琳富商前夫陳泰銘「一同登山」,讓好姊妹關係頓時降到冰點,從此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冷戰關係一直持續到2020年,劉嘉玲才曬出與關之琳「世紀破冰」的合照,近日2人又在好友生日派對同框,從曝光照片能看到劉嘉玲還熱情把手搭在關之琳肩上,看起來感情似乎更上一層,讓大批網友議論紛紛。

更多新聞: 「電豹女神」披婚紗身材太暴力!胸前「平口炸裂」被看光羞喊:第一次


劉嘉玲、關之琳「世紀破冰」合照曝!20年閨密情曾因「爬山案」決裂
劉嘉玲(左二)把手熱情搭在關之琳(左三)肩上。(圖/翻攝IG@real_ting)


劉嘉玲和關之琳近日受到香港星友丁子高邀請,2人均出席參加他的43歲生日派對,從丁子高昨(13)日在IG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其中一張大合照裡面,穿著黑色禮服的劉嘉玲把左手搭在關之琳肩上,右手還緊緊挽著關之琳的手臂,2人除了彼此零距離之外,連面對鏡頭微笑的表情都極為相似,長年閨密情經歷決裂後儼然更加升溫,看得出來她們之間因「爬山事件」造成的隔閡早已消散。而根據港媒綜合報導,其實早在這場生日趴舉辦之前,劉嘉玲、關之琳就已曾相約「出門爬山」,還與港星曾志偉、余安安、上山詩納等人吃飯,感情相當親暱。

劉嘉玲、關之琳「世紀破冰」合照曝!20年閨密情曾因「爬山案」決裂
劉嘉玲(左圖右一)與關之琳(右圖左一)一同為男星丁子高慶生。(圖/翻攝IG@real_ting)

曾經形同陌路5年的劉嘉玲和關之琳,當時是在2020年雙方出席同一場活動,事後劉嘉玲還在IG曬出與關之琳合照,並在限動標記對方帳號,才等同宣告2人和解,如今劉、關再度同框為好友慶生,照片曝光也讓網友感到驚喜萬分。


更多新聞: 蔣萬安「預約公車政見」引譁然!林智群曝1點能改進網:被公子學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