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命打卡!野牛「單挑ING」阿公阿嬤近距離觀戰 遊客喊:你會被殺掉
美國黃石公園日前驚見野牛衝突場面,一對阿公阿嬤近距離拍照打卡。(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俗話說薑是老的辣,但這對阿公阿嬤的膽量,真的會讓旁人捏一把冷汗,根據綜合外媒報導,本月8日在美國國家公園黃石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的景區中,出現2隻美國野牛在馬路上大打出手,不過從曝光的畫面能發現,這2隻野牛旁邊竟然有遊客「近距離觀戰」還拍照打卡,而且顯然都是退休一族,白目行徑也讓其他遊客看不下去:「牠們會殺了你們!」。

更多新聞: 辣個男人回來了!魔性迷因「瑞克搖」升級超清 本尊神還原35年前MV

拿命打卡!野牛「單挑ING」阿公阿嬤近距離觀戰 遊客喊:你會被殺掉
美國黃石公園日前出現2隻美國野牛大打出手,一對阿公阿嬤近距離觀戰。(圖/翻攝推特)

驚險場面發生在8日的美國黃石公園,根據外媒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2隻美國野牛在園區內上演全武行,牠們除了用自己頭上的利角互相對峙外,還用盡全力向對方衝撞,頓時捲起滾滾塵土,讓目擊遊客都驚喊「多可怕的力量!」;不過更令人傻眼的是,在距離2隻野牛僅幾步之遙的地方,竟然有一對阿公阿嬤不顧人身安全「近距離觀戰」,還拿出手機拍照打卡,離譜行為被其他遊客大聲喝斥「後退一點!」、「你們需要離開!」、「牠們會殺了你們!」。

拿命打卡!野牛「單挑ING」阿公阿嬤近距離觀戰 遊客喊:你會被殺掉
2隻美國野牛衝突過程中還捲起滾滾塵土,讓目擊遊客受到不小驚嚇。(圖/翻攝推特)

經過遊客三番兩次喝斥,這對阿公阿嬤最後才不情願地離開,影片在社群媒體傳開後,網友表示「雖然我沒有很聰明,但我也知道要閃遠一點」、「怎麼總是會有這種人?」、「物競天擇」、「這種遊客應該要被逮捕才對」、「如果受傷根本是活該」。據了解,這種美國野牛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野牛」之一,奔跑速度還能維持在時速約60公里,具有高度危險性,雖然他們平常不吃肉,但是被激怒時也會襲擊人類,過去在黃石國家公園也曾多次傳出遊客遭野牛殺死的案例。


更多新聞: 「二刀流怪物」大谷翔平再進化!開箱新殺招外媒驚:普通人怎麼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