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誠實豆沙包?網紅批柬國豬仔「敗在貪字」 狠嗆:不值得同情
柬埔寨「豬仔」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有網友認為民眾上當是因台灣薪資不高所致,但網紅T妹在臉書發表反面看法,認為主因都是一個「貪」字。(圖/翻攝「Tiffany T妹」Facebo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近期柬埔寨「豬仔」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許多國人被詐騙集團誘騙至柬國監禁,並遭暴力凌虐、性侵、強摘器官,甚至還會被四處轉賣到其他東南亞國家,有網友認為民眾之所以會上當,是因台灣薪資不高所致,但網紅T妹在臉書發表反面看法,直批「大家都知國人有非常高比例愛貪小便宜、貪免費」、「台灣人熱愛往最亂的第三國家跑只因為『包套』,認為天下就是有這麼好的事」,直言台灣人會成為目標主要就是因為一個「貪」字,讓她無法對受害者抱持同情心。

更多新聞: 台工程師赴柬國架「博弈網站」 揭業內徵才秘辛無奈勸:賭博不要碰

T妹分析,這些受騙的國人,無論是打工或是被朋友騙去玩,共同點都是貪圖免費機票或送上門的高薪工作,並表示自己在澳洲看過各國人來打工,清楚知道台灣人最「溫室花朵」、「不夠獨立、依賴性重、懶散⋯ 什麼都不想先掏錢,最好免錢機票、別人什麼都用好給你」,並表示受害者「沒有一個人脫離貪+好逸惡勞」,多次強調會被騙就是因為想占人便宜,才會落得如此下場。

吃了誠實豆沙包?網紅批柬國豬仔「敗在貪字」 狠嗆:不值得同情
T妹連續兩日在臉書與網友討論柬埔寨詐騙案,直批事件主因是因為人們好逸惡勞。(圖/翻攝「Tiffany T妹」Facebook)


更多新聞: 7天被轉賣4次!她揭柬埔寨煉獄「電擊+性侵」 獲救反被逼認一個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