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隔空互槓「好大官威」  蔣萬安搬出《九品芝麻官》:陳時中太少上網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因「嗆里長」事件,遭對手、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酸「好大的官威」,結果陳時中反嗆,自己現在沒有官職在身。蔣萬安今直言,「好大官威」其實是出自電影《九品芝麻官》台詞,而網路上也稱此話是調侃「排頭很大」,可能陳時中比較少上網、不了解,離年輕人也比較遠。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重症增33例創104天以來新低 MIS-C再添1名6歲童

蔣萬安14日針對「陳時中嗆里長」的訊息,批評陳時中「好大的官威,態度傲慢目中無人」。隨後,陳時中不甘示弱,稱不知道蔣萬安的競選策略,但對「好大的官威」這句話有意見,直言自己現在沒有任何官職,反倒是蔣萬安現在是立委,「可能他自己沒有弄清楚」。

蔣萬安今天前往大直植福宮普渡參香,先是對著記者問:「他講官職」?提到「好大官威」其實是出自電影《九品芝麻官》台詞,而網路上也稱此話是調侃「排頭很大」,可能陳時中比較少上網、不了解,離年輕人也比較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入境檢疫維持3+4 9/1起後4天可返家改為「1人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