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溫朗東爆藍營用「魏景城」打陳時中    蔣萬安回應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

名嘴溫朗東踢爆,國民黨利用港墘里里長「魏景城」來罵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進而打贏這場選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表示,魏景城被罵感到委屈,昨天數度哽咽,讓他看了非常心疼。

更多新聞: 不要躲! 簡舒培嗆柯文哲:敢要求抄襲我臉書的蔡壁如辭立委嗎?

陳時中「嗆里長」事件,讓溫朗東昨天在臉書踢爆,指出國民黨現在攻擊陳時中的手法,是派出一個兩次以國民黨身分參選的港墘里里長「魏景城」來罵陳時中,且魏景城並非第一次「小兵立大功」,去年5/12就配合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李德維開記者會,批評政府防疫。

蔣萬安今天受訪認為,陳時中所稱「某位候選人」,其內容就是回應里長「爛牛肉」的批評,這是事實。他提到,昨天里長感到委屈、數度哽咽,讓他看了非常心疼。

蔣萬安表示,面對外界批評,都應該虛心接受、願意傾聽,進而實際了解問題、改進,但現在民進黨、陳時中去認錯、失言、道歉,甚至是否願意聆聽,一直以來從不願意認錯道歉的民進黨,恐怕很困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隔空互槓「好大官威」 蔣萬安搬出《九品芝麻官》:陳時中太少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