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壁如、許淑華被爆論文抄襲 蘇貞昌籲:自己說清楚
蘇貞昌表示,論文是不是自己寫的,自己說清楚。(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近期被指控碩士論文抄襲,其中一段甚至是台北市議員簡舒培2018年的臉書貼文;國民黨立委、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也遭爆學位論文涉嫌抄襲南投縣政府計畫處報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5)日表示,論文是不是自己寫的,自己說清楚,對於各界質疑,應該都有嚴謹的制度說明清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壁如論文遭指不當引用 莊瑞雄:像大雜燴組合

蘇貞昌今下午出席國衛院高齡醫學暨健康福祉研究中心興建工程動土典禮,媒體詢問到蔡壁如和許淑華被爆論文抄襲。蘇貞昌表示,論文是不是自己寫的,自己說清楚。

蘇貞昌指出,論文有沒有問題由相關的機制查清楚,對於各界的質疑應該都有一個嚴謹的制度、機制,說明清楚才是負責任,才是正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5參眾議員訪台 中國解放軍宣布「今在台周邊海空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