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網球賽首輪爆冷 女單第9種子俄國一姊出局

千分等級的辛辛那提網球賽開打,第一輪就爆出冷門,女單第9種子俄羅斯一姐卡薩特金娜,意外以直落二不敵美國20歲新星安妮西莫娃;至於男單比賽,兩位擁有大賽冠軍資歷的老將,莫瑞以及瓦林卡在第一輪交鋒,結果前英國球王莫瑞以2:1險勝,晉級32強。

更多新聞: 羽球/4強戰恐碰上「天敵」戴資穎!陳雨菲曝世錦賽奪冠策略

人高馬大的美國20歲新星安妮西莫娃(Amanda Anisimova),是21世紀出生,第一位打進大賽八強和四強的選手,第一盤就讓大會第9種子、俄羅斯一姐卡薩特金娜(Daria Kasatkina)吃足苦頭。

強力反手拍回擊,安妮西莫娃以6:4拿下第一盤,2019年的法網,才17歲的安妮西莫娃在八強賽淘汰當時大會第一種子、羅馬尼亞好手哈莉普(Simona Halep)晉級四強,一鳴驚人。

雖然不是種子球員卻技壓種子好手,25歲的卡薩特金娜安妮西莫娃破發成功,6:4拿下第二盤,爆冷直落二淘汰卡薩特金娜,順利晉級第二輪。

再來看另一場女單,兩屆溫布頓冠軍得主,捷克好手克維托娃(Petra Kvitova),和去年打進辛辛那提決賽的瑞士好手泰希曼(Jil Teichmann)鏖戰了三盤,花了2小時47分鐘,最終6:7、7:6、6:3後來居上晉級。

最後來看男單,35歲的前英國球王莫瑞(Andy Murray)漂亮救球得分,首輪對上和他同輩的37歲瑞士老將瓦林卡(Stan Wawrinka),兩個人都擁有三座大賽金盃,但也都已經過了巔峰狀態。

第一盤兩人拚到搶七,莫瑞7:6先下一城,第二盤的比賽,瓦林卡7:5追平。決勝第三盤,拚戰依然激烈,莫瑞技高一籌,7:5勝出,花了2小時58分鐘,2:1淘汰瓦林卡,晉級32強。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替補助光芒三連勝 洋基連兩場遭完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