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版宋慧喬」勤練健身辣秀細腰 曾被網友嫌太壯氣到哭
擁有傲人身材與甜美臉蛋的波波蓁,到琳妲的頻道作客,完美身材讓琳妲直說不公平。(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從美妝部落客轉戰戲劇圈的波波蓁,擁有甜美的臉蛋及傲人身材,日前受邀到YouTuber「琳妲」的頻道作客,近來勤練健身的她,曾被網友調侃身材太壯,讓波波蓁每次提到都會講到哭,納悶「為什麼大家都一定要喜歡那麼瘦的女生」,不過琳妲聽了狂誇,「你本人腰超細,超小隻的耶」!

更多新聞: 海外求職難?在日台男曝找工作成功秘訣 用這1招累積面試實戰經驗

兇版宋慧喬波波蓁大談與Gino交往過程 直稱李玖哲是理想型
邀請波波蓁至琳妲頻道作客,大聊過往經歷,並表示李玖哲是理想型。(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而兩人也談及過往戀情,波波蓁也透漏目前單身,喜歡跟她一樣愛運動的人,並直李玖哲是她的理想型。波波蓁也說自己健身將近2年,近期還因奧運選手郭婞淳,而開始迷上舉重,經常在自己的頻道中分享健身影片,也一直有參加舉重比賽,紀錄自己的成績。影片推出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真的很喜歡真實的展現自己得波波蓁」、「追蹤波波蓁IG很久了,愛健身身材又超好根本滿分女孩」、「波波蓁感覺是個很努力的人,希望她可以再更發揚光大」。

更多新聞: SJ銀赫喪父取消演唱會!竟被節目開「有獎徵答」 粉絲氣炸灌爆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