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勘查和美大橋工程 顏寬恒前一天臉書開酸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到大肚會勘連接台中及彰化的"和美大橋"新建工程,行程前一天公布,前立委顏寬恒,就在臉書暗諷民進黨平時不關心地方建設,導致和美大橋,進度落後,po文一出,包含陳柏惟、及現任立委林靜儀,都發文反擊,而蔡其昌本人則說「難道顏寬恒,在承認自己沒能力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沒登上「台獨」頑固分子名單! 劉仕傑開酸:自己不夠努力

顏寬恒15日得知蔡其昌隔天行程,在臉書po文,標題寫下"替和美橋協尋蔡其昌&林佳龍",質疑林佳龍台中市長任內,沒有申請提案,還說"若副院長願意早點來關心,或許工程早就順利開工"。

第一時間,擔任蔡其昌競選總部青年後援會總會長的陳柏惟,及現任立委林靜儀都發文反擊,林靜儀說,目前中央早已通過預算,但市府卻二度流標,「如果真的要問進度,難道是顏寬恒最近跟盧市長關係不太好嗎?」

蔡其昌16日上午前往現場勘查,也做出回應:「2013年那時候我跟顏寬恒都是立委,難道他在承認自己沒能力,需要旁邊的立委幫他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宣布制裁蕭美琴等7人 外交部批:藉故製造危機、反應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