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善政公開7政見 魏筠開酸:鄭文燦市長早都在做
對於張善政公布的7大政見,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魏筠(左)認為,這些政見每個都沒有實際規劃。(圖/翻攝自魏筠臉書)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近日透過臉書,公開7大政見主軸,內容包含打造「智慧城市」,透過科技大數據系統等。不過,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魏筠卻認為,這些政見每個都沒有實際規劃,而且是現任市長鄭文燦早就在做的,質疑張善政「到底有沒有在做功課!」

更多新聞: 綠委與警方合作成功攔截被販運人口! 設群組與家屬溝通

對於張善政公布的7大政見,魏筠表示,「我還以為您在參加作文比賽,而不是在選舉」。她點出,張善政明明當過政務委員、行政院副院長、院長,怎麼提出如此空洞的政見?並語帶諷刺的說,「還是你根本是個草包,只是之前形象包裝太好?」

魏筠指出,張善政來桃園參選,2個多月以來不斷抹黑,躺平選舉,現在提出的7大政見包括:落實「智慧政府」、引入國際科技大廠、建設新創聚落、政府開放資料數位化、讓年輕人願意來桃園創業、族群世代共榮、增加托育能量、增加公托人員待遇、推動綠色公共交通等。

魏筠表示,這些政見,每個都沒有實際規劃,而且鄭文燦市長早都在做,怎麼變成您的政見呢?您到底有沒有在做功課!所以,她認為,張善政沒有用心瞭解桃園,甚至連幕僚也一樣。

魏筠酸溜溜的說,張善政院長花兩個多月的時間,卻只寫出這樣的政策,難道是因為貴黨副主席夏立言,還沒有從中國拿選舉經費回來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京宣布制裁台獨份子 民進黨批:更看清中國政權的獨裁嘴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