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飛彈攔截率210%被同袍酸 于北辰開嗆:黃埔精神我呸呸呸
退役少將于北辰表示,那些自稱是他學長的人,不斷攻擊他「210%的飛彈攔截率」的言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15日再宣布在台灣周邊舉行海空軍演。對此,退役少將于北辰忿忿不平的說,當他拋出「210%的飛彈攔截率」言論後,一堆自稱他學長的人不斷攻擊他,卻不罵胡錫進、趙立堅,這讓他不滿回嗆,「什麼『黃埔精神』?我呸呸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京宣布制裁台獨份子 民進黨批:更看清中國政權的獨裁嘴臉!

于北辰指出,日前為了中國侵略性的飛彈演習,自己極力對抗中國的輿論,包含小粉紅、胡錫進等匪類,中國立即運用輿論戰、抖音等平台製造「梗圖」攻擊!然後傳回台灣在地親共電台、各軍系與深藍社團,不斷的應和中共,但他在戰的是敵人啊!

于北辰認為,他在媒體上用輿論戰跟對岸來作戰,你們不但不幫忙,還消遣他!什麼「黃埔精神」?我呸呸呸!黃埔還給你們這些降派,他強調,自己是中華民國「鳳山陸軍官校」畢業的,從今天開始,不要叫我「黃埔人」!跟共軍談「機率」是死路!唯有比他「有種」,才是生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南投縣府建造「松嶺之星」 綠營批黑官建言、興建背後不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