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鄭寶清要脫黨參選 鄭文燦:人生不是只有一次選舉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民視新聞)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事件宣布退出桃園選戰,交棒給同黨立委鄭運鵬,但卻讓曾積極爭取提名參選桃園的民進黨立委鄭寶清不滿,現在更傳出鄭寶清可能脫黨參選,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受訪回應,人生不是只有一次選舉,大家努力讓台灣更好,這是最重要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委許淑華陷抄襲風暴 李明賢開第一槍:危機處理就是當斷則斷

談及鄭寶清可能脫黨參選,鄭運鵬回應,黨內各位前輩過去都有很好的背景,相對來說,現在在逆風時機點,「前輩智慧更重要」,此時應該如何把支持者、市民安定下來,團結延續鄭文燦八年政績,相信他們都有智慧做決定。

鄭文燦認為,人生不是只有一次選舉,在從政過程中,有時候站在舞台上,有時候站在舞台下,這是民主的常態,大家努力讓台灣更好,這是最重要的;至於是否會積極聯繫,將鄭寶清納入競選團隊?鄭文燦說,「每一個工作該做的,我們都會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評夏立言訪中 馬英九:與中國6年沒往來非常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