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債男收百萬訂金賣腎結果「全身器官被摘光」 高大成:台灣醫師「1個手術100萬」
賭債男收百萬訂金賣腎結果「全身器官被摘光」 高大成:台灣醫師「1個手術100萬」。(圖/取自高大成臉書)

近日柬埔寨詐騙集團活摘器官新聞案件引發關注,法醫高大成在節目上透露,有患者收了「百萬訂金」要賣腎,結果全身器官都被摘光, 他更指出有聽說過台灣醫師協助活摘器官,每次手術費用高達100萬元。

更多新聞: 為解決俄烏衝突 聯合國秘書長將在烏克蘭與澤倫斯基會談

高大成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1個人的全身器官大概可以賣台幣2400萬元,過去有一名患者因為積欠高額賭債,後來得知腎臟可以賣到250萬,索性決定賣掉1顆腎臟還賭債,收到100萬訂金後就飛往中國準備手術,結果「結果他一去不回,因為把他全部的器官都摘掉了」。

高大成指出,當你全身都被麻醉下去「怎麼可能只摘你一個腎臟」,高大成說,除了柬埔寨,中國也有進行活摘器官的手術,而且也有聽說台灣醫師協助手術一次能拿100萬元的手術費用,他更直言「我們醫師也有一些垃圾」,他也認為這個「工作」太好賺錢,這種器官活摘買賣絕對不會中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兒稱沒錢「把媽媽放冰箱5年沒下葬」 鄰居指出疑點:缺錢怎會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