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國列台獨分子 蕭美琴貼「怒吼照」嗆:北京政府制裁是大錯特錯!
駐美代表蕭美琴。(圖/取自推特)

昨中共中央台灣工作辦公室發言人授權宣佈對列入清單的一批「台獨」頑固分子等人員實施制裁,駐美代表蕭美琴、金管會主委顧立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立委陳椒華及王定宇均入列,對此蕭美琴表示,「如果中共以為制裁他們能限制台灣國際空間,扼殺台灣人民聲音,那就大錯特錯。」

更多新聞: 陳志強、曾智希穩交6年低調結婚了! 「一家三口」入住大安區千萬豪宅

中共中央台灣工作辦公室發言人昨說,為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和兩岸同胞切身利益、堅決打擊「台獨」頑固分子,決定公佈蕭美琴、顧立雄、蔡其昌、柯建銘、林飛帆、陳椒華、王定宇等為列入清單的「台獨」頑固分子,對他們及前已公佈的蘇貞昌、遊錫堃、吳釗燮採取以下懲戒措施。

文中提到,上述人士禁止其本人及家屬進入中國和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限制其關聯機構與中國有關組織、個人進行合作,絕不允許其關聯企業和金主在中國謀利,以及採取其它必要的懲戒措施,依法終身追責。決定對游錫堃擔任董事長的「台灣民主基金會」的執行長、吳釗燮擔任董事長的「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的秘書長實施制裁,禁止其進入中國和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

蕭美琴透過推特貼出愛貓「阿花」面露凶光低吼的照片表示,如果北京認為制裁他們能限制台灣國際空間、扼殺台灣人民主的聲音,「那就大錯特錯」,蕭美琴強調,強迫只會帶來更多反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賭債男收百萬訂金賣腎結果「全身器官被摘光」 高大成:台灣醫師「1個手術1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