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現實!柯基躺爸懷中猛蹭討摸 聽「獸醫來了」1秒變臉逃
兩隻柯基躺在爸爸腳邊,原本相當開心要討摸,結果一聽爸爸喊,柯獸醫來摸了後,秒變臉逃離現場。(圖/臉書「連環泡有芒果」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臉書粉專「連環泡有芒果」,經常分享家中飼養的柯基日常,吸引許多粉絲,日前兩隻柯基躺在爸爸腳邊,開心討摸時,一聽爸爸提到,柯獸醫來摸了後,兩隻柯基1秒變臉,逃離現場。不留情的反應讓爸爸直呼:「有夠現實。」

更多新聞: 不要碰我!食蟻獸遇野火「大字型」拒援 消防員施妙計1招帶走牠

有夠現實!柯基躺爸懷中猛蹭討摸 聽「獸醫來了」1秒變臉逃
柯基多多和大大聽到獸醫後,瞬間一同變臉,並逃離現場,逗趣反應讓爸爸笑翻。(圖/臉書「連環泡有芒果」提供)
兩隻柯基「多多」、「大大」躺在爸爸的腳邊,這時爸爸提到,「誰要摸摸」瞬間讓兩隻狗狗眼睛一亮,一起討摸,結果爸爸又喊「柯獸醫來摸」,瞬間又讓牠們一同變臉,並逃離現場,逗趣反應讓爸爸笑翻,直說「有夠現實的」。


更多新聞: 台灣學生自愧不如!她赴韓讀大學驚當地學生超認真:上課都搶第一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