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市府實習生狠嗆記者 周玉蔻批父母:夠失職了還把兒子往「火坑」裡送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實習的某財團企業富三代焦姓實習生,這個月10日在市府行程中與媒體記者發生衝突,怒嗆「你知道我爸爸媽媽是誰嗎?」,後來焦姓實習生時隔6天在IG指控稱遭記者撂倒在地,還讚柯文哲清廉正派。資深媒人周玉蔻透過臉書嗆其實習生父母,「教出一個嗆聲『知道我爸媽是誰』的小屁孩,已夠失職了,居然還把自家兒子往火坑(柯某身邊)裡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來!中國21架次軍機、5艘軍艦擾台 國防部:5架逾越海峽中線

某財團企業富三代焦姓男子,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實習2週,8月10日在市府行程聯訪中與媒體記者發生衝突,更怒嗆「你知道我爸爸媽媽是誰嗎?」、「你們媒體總經理我熟」、「你死定了」等字眼,後來遭提早解除實習關係,從事發當日直播影片中可見,焦姓實習生擋到媒體鏡頭,柯文哲揮手示意他別擋住,但後來看見焦姓實習生與記者起口角。

焦姓實習生時隔6天後在IG發文,表示對於動粗口一事感到抱歉,但他也稱事情有一體兩面,批記者無視他人身安全,推擠他把他撂倒在地,更指控說記者把他被撂倒在地的畫面刪減掉,只保留他起身後面生氣及對峙畫面。

焦姓實習生更稱,事後他親自向柯文哲道歉,並透露柯文哲親自打電話關心他及訓斥他,他則稱讚柯文哲是清廉正派政治家,非政客,請大家給柯文哲一次機會,由衷感謝柯文哲。

對此,周玉蔻批焦姓實習生的爸媽應該打屁股,教出一個嗆聲「知道我爸媽是誰」的小屁孩,已夠失職了,居然還把自家兒子往火坑(柯某身邊)裡送。網友紛紛說到,「單是這個時間把孩子送進柯旁邊,就是一大判斷失誤」、「物以類聚,屁孩總是會聚在一起,即使是其中一個是62歲」。

柯市府實習生狠嗆記者 周玉蔻批父母:夠失職了還把兒子往「火坑」裡送
周玉蔻臉書發文。(圖/取自周玉蔻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紫渝受封「最美里長」鄉民不服!激推「最正候選人」3年前青澀模樣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