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挺台南小農 網購麻豆文旦做公益

中秋節腳步接近,品嘗香甜的文旦正是時候。中華郵政配合台南在地小農,消費者只要在網路上動動手指,就能購買應景的麻豆文旦,宅配到府超方便,市長黃偉哲也大力推薦,消費者只要上網購買文旦,中華郵政再提撥10元給社福團體,挺小農還能做公益。

更多新聞: 93歲奶奶現身東風音樂祭!網見「最資深聽團仔」全跪了:帥到不行

中秋節除了月餅還有應景的柚子,知名台南麻豆文旦現在已經是採摘出貨時期,想吃不用親自到麻豆。

中華郵政挺台南小農 網購麻豆文旦做公益

中華郵政配合台南在地小農,消費者只要在網路上動動手指就能購買,宅配到府超方便,市長黃偉哲也大力推薦,挺小農還能做公益。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一件再提撥10元給社會福利團體,如果25萬件就提多少就250萬了,對農民來說對消費者來說,只要在鍵盤上面動一動就可以了,中華郵政又捐出10元,實在是非常感謝。」

台南文旦小農陳湧鑫說,「我們已經是第3年配合了,非常感謝郵局舉辦這樣的活動,協助我們小農推銷我們自產自銷的文旦。」

中華郵政挺台南小農 網購麻豆文旦做公益

一箱箱麻豆文旦等著出貨,忙翻天的果農也不用擔心,中華郵政推出到府收件的服務,讓農民揪甘心。

台南郵局副局長尤素珍說,「每一年我們都會提供上收服務,就是說農民可能這段時間比較忙,我們就派同仁外勤同仁去收件,只要他們明天要寄今天先預約,我們就可以幫他到府收件服務。」

台南柚農說,「能順利把柚子送出去,利用郵局通路把柚子送出去,感謝。」

品嘗中秋正對時的麻豆文旦,還能相挺小農作公益,意義非凡。

(民視新聞/鄧山田、曾虹雯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心有台灣夢!中國妹子羨慕姐姐在台生活 直言:好想一下子飛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