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醫科女神脫了!解放胸口大秀蠻腰 模樣辣翻萬人:老天爺真不公平
小馮的比基尼辣照,才釋出12小時就吸引1.1萬人朝聖。(圖/翻攝自馮琪淯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雄女學霸正妹「小馮」馮琪淯2018年以全校第一名之姿錄取台大醫學系,被網友封為「台大醫科女神」,在網上意外走紅。昨(17日)小馮在IG解鎖比基尼辣照,釋出不到1天就吸引1.1萬名網友朝聖,「這麼辣,過分了><」、「小馮小馮得第一」、「小馮94美」、「會念書、身材又好,老天爺真不公平」。

更多新聞: 想要穩定現金流「00878還是金融股」?內行曝1買法:分散風險
台大醫科女神脫了!解放胸口大秀蠻腰 模樣辣翻萬人:老天爺真不公平
小馮難得PO出比基尼照,讓網友們看了眼睛為之一亮。(圖/翻攝自馮琪淯 IG)

小馮在IG曬出一系列出遊照,表示從暑假剛開始,朋友們就一直慫恿她當海灘辣妹,但每當她試穿後又會覺得不要自取「琪」辱,所以只買了下半身,打算上面套背心就好。不過,在一行人抵達民宿後,小馮在朋友極力勸敗下,這才臨時決定和朋友借比基尼來穿,事後3個人開心在海邊大擺辣姿拍照,還拜託一旁釣魚的夫婦幫忙,超級逗趣可愛。

台大醫科女神脫了!解放胸口大秀蠻腰 模樣辣翻萬人:老天爺真不公平
小馮起初不敢單穿比基尼,在朋友極力勸敗下才鼓起勇氣換上。(圖/翻攝自馮琪淯 IG)

小馮過去鮮少PO出大尺度的照片,只見她一開始身穿白色背心、藍綠色比基尼褲,開心地在沙灘上和好友拍照,就連回到民宿也不放過難得的好機會。沒想到下一秒,小馮脫下上身的背心,僅穿著一件粉色比基尼,讓她纖細蠻腰、筆直長腿全都一覽無遺,努力挑戰自己的性感極限。

台大醫科女神脫了!解放胸口大秀蠻腰 模樣辣翻萬人:老天爺真不公平
小馮(左、中)和朋友們一起到海邊玩水,成功解鎖比基尼成就。(圖/翻攝自馮琪淯 IG)

小馮的一系列美照曝光後,立刻湧入1.1萬名網友朝聖,留言大讚「小馮小馮得第一」、「小馮的夏天,S曲線加上小蠻腰,暈爆了真香」、「有腹肌也太帥了」、「小馮真的美哭!」、「老馮寶了!終於看到不一樣的小馮」。此外,照片也被網友以「小馮的身材也太好了吧!」為題轉發到PTT,表示自己剛吃飽飯,一打開IG看到小馮的玩水照片,差點流鼻血,「身材也太好了吧,會念書、身材又好,老天爺真不公平」。



更多新聞: 抓人前先提醒?他收「FBI的信」一讀內容超傻眼 網笑:最暖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