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下雨就是爆汗!德國正妹騎車瀏海變條碼 崩喊:每天上班都超狼狽
德國YouTuber雷堤娜表示,在台灣騎車通勤幾乎都會全身濕,不是遇到下雨,就是熱到全身是汗,相當狼狽。(圖/翻攝「雷堤娜 Tyna」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台灣的夏天非常濕熱,尤其碰到梅雨季更是天天雨傘、雨衣不離身,對於每天要騎車通勤的上班族來說,真的非常困擾。在台生活多年的德國YouTuber雷堤娜,日前在個人頻道「雷堤娜 Tyna」上傳一段影片,分享自己一周騎機車上下班的狼狽程度。雷堤娜表示,無論當天是下雨或大太陽,自己都全身濕透像淋了雨一樣狼狽,崩潰喊:「所有騎機車上班的人,我要給你們500個讚。 」

更多新聞: 無肉不歡?他嘗試吃素30天 見「健檢報告」數值變化直呼:嚇到了

雷堤娜指出,每天來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把溼透的頭髮吹乾,並把因為騎車太熱而穿著的短褲、夾腳拖換掉。她無奈表示,台灣的天氣,尤其梅雨季真的非常難以捉摸,騎車都要一邊禱告拜託千萬別下大雨。但就算是晴空萬里,夏天戴著悶熱的安全帽和口罩,還是讓雷堤娜汗流浹背,每天騎車通勤,狼狽指數沒有低於50過。影片PO出,網友紛紛表示深有同感:「我懂妳的狼狽,我每天到公司瀏海都變條碼!」、「我是騎車前會先把瀏海上髮捲再帶安全帽,或是額頭跟瀏海之間墊衛生紙 。」、「跟我一樣, 我超能感同身受!事實的真相是台灣的天氣沒辦法懂。」。

夏天騎車太狼狽!德籍正妹上班瀏海變條碼 崩喊:我不理解台灣的天氣
雷堤娜分享,自己每天來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把溼透的頭髮吹乾。(圖/翻攝「雷堤娜 Tyna」YouTube)



更多新聞: 睽違74年首次開放!台韓情侶參觀南韓青瓦台 曝1缺點直呼:會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