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島嶼婚禮險變調!船隻拋錨「新郎受困海中央」…下秒警出手神救援
一對新人本要在島嶼舉辦婚禮,沒想到船隻突然拋錨,新浪因此被困在海中央。(圖/翻攝「@bostonpolice」推特)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就是要讓你結婚!美國一對新人準備進行島嶼婚禮,沒想到船隻行駛到一半突然拋錨,新郎就這樣被困在海中央。為了要趕上婚禮,新郎唯有報警求救,警官接獲任務後,迅速派出警船救援,還駛到碼頭載了伴郎、攝影師等人,最後終於讓婚禮順利進行,這場驚險記最後以好結局結尾,網友看了也替新人們開心。

更多新聞: 煮軟也好吃!台灣泡麵「最強麵體」出爐 老饕曝1關鍵口感超絕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美國的新郎帕特里克(Patrick Mahoney)與新娘漢娜(Hannah Mahoney)13日在波士頓港的湯普森島(Thompson Island)舉行婚禮,在一切準備妥當後,新郎上船前往婚禮現場,沒想到船隻突然機械故障,新郎就這樣被迫留在海中央,伴郎、攝影師、音樂DJ等參與婚禮人員也在碼頭等待接應,船隻的故障讓一行人不知該如何是好。

浪漫島嶼婚禮險變調!船隻拋錨「新郎受困海中央」…下秒警出手神救援
警方獲報後,派出巡邏船迅速救援。(圖/翻攝「@bostonpolice」推特)

為了能趕上婚禮,帕特里克也趕緊打電話向波士頓警察局港口巡邏隊求救,警官約瑟夫(Joseph Matthews)獲報後,趕緊開著巡邏船到海中央接帕特里克,並將他送到島嶼上;隨後再開警船回頭載參與婚禮的人員,經過一來一往的載送,最後約瑟夫成功把人員送到婚禮現場,這對新人就這樣有驚無險完成這場婚禮,可說皆大歡喜。

浪漫島嶼婚禮險變調!船隻拋錨「新郎受困海中央」…下秒警出手神救援
經過警船一來一往的載送,這對新人的婚禮順利完成。(圖/翻攝「@bostonpolice」推特)

故事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替這對新人感到開心,同時也感謝警方的幫忙,「好特別!你的孩子未來一定會愛死這個故事」、「這是一個難忘的婚禮」、「希望你們百年好合,也謝謝警察的幫忙」、「這必定是個忘不了的婚禮—因為全世界都知道了!哈哈」。


更多新聞: 哈嘍!昆蟲飛窗邊「熱情揮手打招呼」她看呆 網笑:迪士尼來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