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自爆已隔離10天 發文感謝訓練師暗藏未來動向玄機
林書豪感謝訓練師Josh范,也證實了自己隔離了10天。(圖/擷取自JeremyLin林書豪微博)

林書豪新賽季動向未明,中國媒體爆料指他很可能加盟CBA廣州龍獅,有望和台灣隊長陳盈駿成為隊友,更傳他已在中國隔離,不過他始終都未明確回應。但林書豪昨日在微博感謝訓練師Josh范時也證實了自己隔離了10天,「很開心可以回來」,期待和球迷見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火箭彈射入夜空!克里米亞空軍基地傳4次爆炸 官員稱無損傷

林書豪日前被中國媒體爆料,已接近加盟CBA廣州龍獅籃球俱樂部,人也已經在中國隔離,不過林書豪都未正面回應。13日在微博寫下,「我只管努力,其他的交給天意」。不少網友也留言,「時代中國廣州(廣州龍師)歡迎你」。

林書豪昨再度更新他的微博,他表示,2006年在波士頓上大學的時候認識了Josh範,16年後的旅程還在繼續,謝謝Josh範一直支持,謝謝Josh範教會了很多關於籃球的東西,謝謝Josh範儘管這些年他有這麼多起起伏伏,一直作為朋友在身邊,也謝謝這個夏天3個半月非常棒的訓練,讓他不斷的突破自己的極限。

林書豪透露,即使在過去隔離的10天裡,Josh範也在幫他寫訓練計劃,指導他的訓練,「真的很開心可以回來,和支持我的球迷見面」。

網友們也紛紛敲碗,「豪哥何時官宣啊?」、「簽廣州了嗎?快啦」、「準備加入哪個球隊」、「去廣州可以的」、「超期待豪哥來廣州」、「意思是確定CBA了嗎?」、「廣州歡迎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爆徐榛蔚豐年祭遲到2小時還趕她離場 Kolas:沒有誰是永遠的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