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時隔8年訪韓!帥氣工裝服現身機場 媒體提「1請求」他卡關
布萊德彼特暌違8年再度造訪南韓。(圖/翻攝「bullettrainmovie」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為替新電影《子彈列車》宣傳,昨(18日)時隔8年再度造訪南韓,還以一身帥氣「連體工裝服」現身機場,熱情地和現場等候的媒體打招呼。有趣的是,當有媒體請他比起南韓藝人常比的「手指愛心」時,讓布萊德彼特當場「卡關」;不過亞倫強森(Aaron Taylor Johnson)抵達後,卻是對著媒體鏡頭狂比「手指愛心」,手勢看起來十分熟悉,這一幕讓網友全都笑翻。

更多新聞: 火辣「涼粉西施」裸背擺攤…竟被色客扯衣性騷!兒挺身護母反遭圍毆

布萊德彼特上次造訪南韓已是2011年,此次暌違8年和《子彈列車》同劇男星亞倫強森再度訪韓,吸引大批媒體在機場守候。布萊德彼特此次抵達機場,低調戴上帽子、墨鏡和口罩,雖然遮擋了帥氣的臉頰,不過穿搭上選擇了活力又有型的連體工裝服,還拉下拉鏈秀出內搭的白T,身上則背著Adidas和Gucci聯名的運動風行李包,肩上也掛著高爾夫球袋,看來他在工作之餘,也不忘要抽空打給小白球放鬆身心。


亞倫泰勒強森隨後也抵達機場,第一次造訪南韓的他,留有一頭捲髮,同樣戴著墨鏡、口罩現身,並身穿黑夾克搭配白T的帥氣穿搭,看到鏡頭時還不斷比出手指愛心狂放電,似乎十分興奮,被網友笑說「很會」。有趣的是,當媒體請布萊德彼特也比手指愛心時,讓他當場「卡關」,這反差一幕讓網友不禁調侃:「別為難老人家了」、「小布還沒學會啦!」。


布萊德彼特時隔8年訪韓!帥氣工裝服現身機場 媒體提「1請求」他卡關
亞倫泰勒強森看到鏡頭後,狂比手指愛心放電。(圖/翻攝「DISPATCH韓娛主」微博)


動作電影《子彈列車》改編自作家伊坂幸太郎的推理小說《瓢蟲》,由《死侍2》導演大衛雷奇(David Leitch)執導,布萊德彼特、亞倫泰勒強森將飾演殺手,要在一班從日本東京開往京都的高鐵路程上執行殺手任務,影片不僅有大量動作及爆破場面,布萊德彼特還親身上陣完成 95% 的動作對手戲。目前《子彈列車》8月3日已在台灣登場,其中上映12天票房就累積近7000萬,可說大受歡迎。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突打卡「泰國警局」!相機、錢包遭竊損失13萬…最貴心血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