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全家到澎湖玩!粉絲巧遇突喊「5字外號」 辣妻笑瘋:超貼切
阿翔、Grace近日帶著孩子到澎湖外,還發生1個有趣的小插曲。(圖/翻攝Grace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Grace和阿翔結婚超過10年,夫妻倆育有2女1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近日他們帶著孩子們到澎湖旅遊,還在當地爽吃海鮮,其中阿翔不但被民眾認出,還被冠上1個「5字稱號」,Grace聽了後忍不住笑說「太貼切了」。

更多新聞: 最辣女醫師曝老公視角!一轉身「泳衣側邊開大洞」 0贅肉身材掀網暴動

Grace全家近日到澎湖遊玩、度假,除了到各景點造訪,也到海邊玩水,猛烈的陽光也難擋出遊的心。回想這幾天行程,Grace透露,在澎湖度假期間仍有不少人認出阿翔,他們除了前來打招呼,還逗趣說「東南亞導遊!可以跟你拍照嗎?」似乎因為阿翔最近皮膚變黑,粉絲送給他的新外號,讓Grace一聽直接笑瘋,反問粉絲,「他的新名號,是否取得貼切的不得了?謝謝東南亞導遊,剛看到他竟然突破自己,曬得更黑了!厲害」。隔空鬥嘴的甜蜜舉動可說在狂放閃。

阿翔全家到澎湖玩!粉絲巧遇突喊「5字外號」 辣妻笑瘋:超貼切
粉絲一看到阿翔,興奮地喊「東南亞導遊!可以跟你拍照嗎?」。(圖/翻攝Grace臉書)

事實上,Grace和阿翔挺過阿翔與好友謝忻的不倫戀風波,感情更勝從前;她還在今年5月20日甜蜜曬出阿翔的5大暖舉,像是阿翔的每個包裡都會準備一條蕁麻疹藥膏,避免她的蕁麻疹隨時會發作;為了讓她多睡一點,會每天搶著送小孩上學;也因為陽台有蚊子,加上不捨得愛妻彎腰,阿翔會搶著曬衣服、拖地;最後則是Grace的刷卡帳單都由老公處理,「搶著打開我的刷卡帳單,永遠眼睛都不會多眨一下!」,讓她大讚「這點很浪漫又上道啊!」。


更多新聞: 羽球/誰能粉碎山口茜「世錦賽2連霸」美夢?外媒1原因點名戴資穎等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