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特殊!大阪疫苗施打站竟設在殯儀館 住日台男直呼:好恐怖
YouTuber阪哥近日在個人頻道上傳一段影片,分享自己在日本打第四劑疫苗的場地,居然在殯儀館,讓阪哥表示難以理解。(圖/翻攝「 HANCA」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COVID-19疫情至今在全球仍不斷延燒,為了降低染疫重症發生率,許多國家會呼籲人民要注射疫苗,並提供民眾方便施打疫苗的場所,而一般施打疫苗場地,幾乎是設在醫療院所或公家單位,然而在日本定居的台灣YouTuber「阪哥」近日在個人頻道上傳一段影片,分享自己在日本打第四劑疫苗的場地,居然是在「殯儀館」,讓阪哥表示難以理解,直呼:「好恐怖!」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遭小粉紅留言騷擾 收恐嚇信報警怒嗆:言論自由不是無限上綱

定居日本的阪哥時常在個人頻道分享在日本大阪生活的趣事,日前他分享自己打第四劑BNT疫苗,這次他選了離家近,名為「やすらぎ天空館」的會場,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此地是大阪市立殯儀館,讓他頓時哭笑不得,也表示難以理解。他分享,雖然順利打完,但當下想到喪禮時就是用這個空間,就覺得好恐怖。

超奇葩!日本疫苗施打站設在殯儀館 台灣男現場直呼:好恐怖
阪哥分享日前自己打第四劑疫苗的地點名為「やすらぎ天空館」,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此地是大阪市立殯儀館。(圖/翻攝「 HANCA」YouTube)

更多新聞: 南韓找不到的美味!歐巴返台一嚐鴨肉飯、豬腳飯 感動直呼:超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