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百萬送跑車!女兒父親節驚喜送大禮 車牌藏1玄機網讚:真孝順
蘿拉在今年父親節為爸爸送上二手保時捷,驚喜的禮物讓他十分感動,更忍不住向鄰居炫耀。(圖/翻攝「蘿拉是我LA」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YouTuber「蘿拉」長相甜美,不僅擁有水汪汪大眼,還有火辣的性感身材,個性大辣辣的她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日前適逢父親節,她決定為爸爸送上汽車大禮,感謝他一直以來辛苦的付出,此次驚喜不只讓爸爸非常感動,更煞羨網友大呼 「有這樣孝順的女兒真幸福」。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遭小粉紅留言騷擾 收恐嚇信報警怒嗆:言論自由不是無限上綱


她父親節驚喜送爸爸保時捷大禮 網友羨慕直喊:有這樣的女兒真幸福!
蘿拉今年父親節決定送爸爸大禮,在前夕購入二手保時捷,感謝他一直以來辛苦的付出。(圖/翻攝「蘿拉是我LA」YouTube)

蘿拉透露爸爸對家人很好,總是將最好的留給家人,因此想藉著今年的父親節,送上汽車大禮,她在父親節前夕找到計畫購買的二手保時捷車款。送禮當天,蘿拉先與家人共進午餐,禮物則由工作人員偷偷牽進蘿拉家車庫,當一家人回到家便看見這份大禮,突如其來的驚喜更讓爸爸說:「還以為開錯!」蘿拉甚至挑選車號「5288」諧音為「我愛爸爸」他見這貼心的小細節表示很開心,如此的大禮不只讓爸爸開心的合不攏嘴,還忍不住向鄰居炫耀收到女兒送的禮物,可說是計畫相當成功。影片公開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羨慕,「哇蘿拉真的是不只人美可愛女兒,而且好孝順」、「有個這樣的女兒好幸福哦!」、「有這樣孝順的女兒好棒」、「有這樣的女兒 人生無憾了」。


更多新聞: 南韓找不到的美味!歐巴返台一嚐鴨肉飯、豬腳飯 感動直呼:超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