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霸氣喊買水桶包!人妻走出百貨提「這咖」狂翻白眼
人妻逛百貨拎回一咖另類的「水桶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外型時尚的「水桶包」收納空間充足,無論上班或出門遊玩背著它都相當合適,深受廣大女性朋友喜愛。一名人妻在網路上提到,某天老公說要帶她去百貨買水桶包,她驚喜趕緊出門,沒想到最後帶回另類的「超大淺藍色水桶包」,讓她無奈直翻白眼,許多網友看到實體瞬間笑翻。

更多新聞: 實在太特殊!大阪疫苗施打站竟設在殯儀館 住日台男直呼:好恐怖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抱怨,老公說要帶她去百貨公司買水桶包,結果還真的帶她去「全台連鎖24小時營業的百貨」,買了一個水桶包回家。原來老公是帶她去小北百貨,購買一個有提把的「藍色水桶」,勾在手上就像包包一樣,只是大得有點誇張、塑膠感稍嫌強烈。

老公霸氣喊買水桶包!人妻走出百貨提「這咖」狂翻白眼
原來所謂「水桶包」長這樣,讓網友們相當擔心老公下場。(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來所謂的水桶包長這樣,難怪原PO在文末大翻白眼,許多網友笑喊「不順便買水管抽他嗎」、「顏色還是當季的,真夠潮啊」、「Tiffany藍 潮」、「或許哪天看國外走秀真的帶這個出來」、「便宜又大方」。

另外也有人擔心老公安危,趕緊緩頰「真心不騙」、「是水桶包沒錯」、「這包經濟又實惠,耐操耐用不會壞」、「隊友準備睡公園了嗎」,但幸好這名老公相當懂得生存,原PO留言透露,對方事後在網路上訂了一支手機作為補償,所以只好暫時原諒他了,這次的「水桶包」危機被完美化解。

更多新聞: 設計師不聽建議嗆「你只是施工的」!工班師傅無奈照做 成品出爐秒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