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開車驚魂!他轉頭見後視鏡「恐怖一幕」崩潰 網搖頭:這車不能要了
後照鏡上突冒「不速之客」,讓駕駛當場嚇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時碰到「不速之客」找上門,真的會讓人嚇到心臟漏一拍!近日有網友半夜準備開車出門,上車例行檢查一下後視鏡時,卻被上面的「不速之客」嚇了一大跳,網友們一看全笑翻,笑說「趕快棄車逃命呀」、「這車不能要了」。

更多新聞: 二手書「藏1紙條」女友秒變臉!他喊冤解釋...網笑:愛情險被葬送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透露自己半夜準備開車出門,坐上駕駛座檢查後視鏡時,卻發現後視鏡上停了一隻大蟑螂,驚喊「半夜開車,看個後視鏡差點被你嚇到,很聰明還知道躲後面」,他驚嚇之餘,還不忘追蹤小強的行蹤,「最後看他爬上屋頂,後面幾台機車大哥,如果看到強哥飛去跟我沒關係」。

半夜開車驚魂!他一看後視鏡「恐怖一幕」崩潰 網搖頭:這車不能要了
恐怖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都驚喊「這車不能要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篇貼文PO出後,吸引大批網友討論,笑說「千萬別開窗」、「基本上這種情況我都是油門踩到底同歸於盡」、「這個後照鏡不能要了吧」、「趕快棄車逃命呀」、「這車不能要了」、「強強:『我要來囉,開啟飛航模式~』」、「借蟑蟑躲雨一下嘛!好心人一輩子有福報」、「蟑螂可能也需要去收驚」、「還好不是在車內」、「真的會嚇死」。

更多新聞: 該去嗎?她半夜1點收訊息「來面試」還真人在線…過來人勸:快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