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春風衛生紙要漲了!  正隆難抵成本壓力「擬調漲價格5至20%」
正隆旗下春風、蒲公英衛生紙擬漲價5%至20% 緩解成本壓力。(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內家用紙大廠正隆預告,由於今年紙漿等原物料行情飆漲,為緩解成本壓力,公司正在與通路商溝通,下半年旗下衛生紙等產品,將依產品別調漲5%到20%。

更多新聞: 二手書「藏1紙條」女友秒變臉!他喊冤解釋...網笑:愛情險被葬送

正隆今天召開線上法人說明會,總經理張清標坦言,今年包含紙漿、煤炭等價格大幅飆漲,公司難以承受成本壓力,近期已開始與通路客戶討論漲價,預計下半年旗下衛生紙、廚房紙巾等,將依產品別陸續調漲5%至20%。

正隆為國內第三大家用紙廠,旗下擁有春風、蒲公英等衛生紙品牌。

針對衛生紙漲價議題,永豐餘集團子公司、旗下有五月花、得意、柔情等衛生紙品牌的永豐實回應,公司目前正努力做更好的控管,關注全球的各種原物料與運輸的變化,並嚴密確保疫情不會對生產造成任何影響,將持續關注成本走勢及調節採購策略,謹慎因應原物料成本的變化。

(中央社)

更多新聞: 該去嗎?她半夜1點收訊息「來面試」還真人在線…過來人勸:快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