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電感應失靈?網紅姊妹測「2選1」大考驗 連錯5題直喊:好沒默契
YouTube頻道「三個麻瓜」邀請到姊妹檔「可可酒精」,比賽哪一組姊妹最能心意相通。(圖/翻攝「三個麻瓜 」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不少人家中擁有兄弟姊妹,有時會一起遊玩、打鬧、看劇,但在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後,究竟會不會培養出絕佳的默契呢?YouTube頻道「三個麻瓜」邀請到姊妹檔「可可酒精」,來比賽兩對姊妹之間是否心意相通,沒想到麻瓜隊的「方氏姐妹」一開始就連敗5局,讓可可酒精放話嗆聲:「你們是親姊妹嗎?」引起全場大笑。

更多新聞: 壞習慣!長期「翹腳」恐引下半身拉傷 物治師曝:關節被旋轉到最極限

心電感應失靈?網紅姊妹測「2選1」大考驗 連錯5題直喊:好沒默契
在默契考驗中,方氏姊妹開局就連錯5題,忍不住崩潰直喊「我們好爛喔」。(圖/翻攝「三個麻瓜 」YouTube)
由於三個麻瓜和可可酒精,都非常喜愛日本動漫,因此他們以「動漫」為主題,考驗姊妹能否一心同體,回答出相同答案,不料,方氏姊妹開局就連錯5題,讓她們直呼好沒默契,在二選一環節時,可可酒精為了對方,姊妹倆各自選擇互相喜歡的節目,展現出極好感情,使現場氣氛十分融洽。超混亂的答題過程,讓網友們紛紛笑喊「這集真的超級好笑,笑到快窒息」、「可可跟可妹真的是超級可愛又好幽默」、「最後拉鋸超刺激」、「這個需要心電感應才有默契,要說一樣的很難」。


更多新聞: 大開眼界!馬祖神明以「香爐」出巡 當地人曝習俗:神尊不能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