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得避嫌!男友與閨密有過多肢體接觸 她怒吼:兩邊都有問題
YouTube頻道「CharlesTee & Mona」整理出網友們的問題,並邀請達達(圖左)一起解析有關友情間的問答。(圖/翻攝「CharlesTee & Mona」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俗話說「防火防盜防閨密」,當閨密與另一半太過親密時,你會如何處理呢?YouTube頻道「CharlesTee & Mona」日前整理出與友情相關的問答,其中一題為「當閨密與男友在一起時,從不避嫌,且會動手動腳、有肌膚接觸,該如何解決呢?」,問題一出,讓Mona直喊:「我覺得兩邊都有問題啊。」她表示再好的閨密,都盡量不要有肢體接觸,並且男方要果斷拒絕,才是合理的。

更多新聞: 壞習慣!長期「翹腳」恐引下半身拉傷 物治師曝:關節被旋轉到最極限


要懂得避嫌!閨密竟與男友過多肢體接觸 中國妞喊:兩邊都有問題
Mona表示當閨密對男友有肢體接觸時,男方應果斷拒絕,並表明自身有女友的立場。(圖/翻攝「CharlesTee & Mona」YouTube)

CharlesTee和Mona邀請到「達達」,來解答有關友情間的問題,提到當閨密與男友過於親密時,Mona認為男方應該要在女生動手時,主動推開對方,並表明自己有女朋友,堅定立場,若因此得罪對方,被胡亂造謠時也不必擔心,只要「兩個之間的信任度」夠,便不會輕易受影響,CharlesTee直言:「總之不要動手動腳,就沒有事情了,如果有的話,一定要勸你的男朋友和閨密。」且表示女方要懂得自己避嫌,影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留言熱議。


更多新聞: 心電感應失靈?網紅姊妹測「2選1」大考驗 連錯5題直喊:好沒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