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上演追逐戰!她買仙貝遭奈良鹿「偷襲」 驚呼:還以為撞到人
YouTuber「Yumeko」前往奈良旅遊,直奔公園餵小鹿,沒想到卻被鹿群狂追。(圖/翻攝「福岡女孩Yumeko」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日本奈良是知名的觀光景點,其中當地的小鹿更是受遊客歡迎,許多人都會購買仙貝與之互動、餵食。前去日本留學的台灣YouTuber「Yumeko」,近期前往奈良旅遊,當購買仙貝後,一旁的小鹿都紛紛跑向她,甚至有從背後突襲,讓她驚訝表示「還以為撞到人」。

更多新聞: 好想到台灣旅遊!大馬正妹條列來台必做清單 嬌喊:觀光何時開放

日本旅遊上演追逐戰!她買仙貝遭奈良鹿「偷襲」 驚呼:還以為撞到人
準備購買仙貝的Yumeko,也被一旁的小鹿瘋狂「催促」,買完後她笑稱宛如拿到神物。(圖/翻攝「福岡女孩Yumeko」YouTube)
Yumeko抵達奈良公園後,小鹿都在一旁休息,不過當Yumeko購買後,宛如拿到神物般,原先對她沒興趣的小鹿,紛紛聞香而來,甚至從背後「偷襲」,讓她驚嚇以為自己撞到人,熱情的小鹿讓她驚慌失措,開始你追我跑,與小鹿上演「仙貝追逐戰」。許多網友也覺得有趣,紛紛留言「好懷念奈良的鹿啊」、「鹿變的好少隻喔」、「鹿的殺傷力感覺降低了」、「小鹿,還是很愛吃,會鎖定遊客」,也有人提供餵鹿技巧「找母鹿或小鹿沒有角的仙貝拿著等牠快要吃到再放手就好」、「一邊餵他吃東西還可以叫他點頭喔!」。

更多新聞: 知名度提升反遭酸民謾罵!女神拐拐笑說「幽默看待」 網讚:態度真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