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頡再現?他手寫「壞」字見奇特答案 網友跟著懺悔:國文老師對不起
YouTube頻道「面白大丈夫」舉辦寫字大賽,而寫到「壞」字時,卻出現奇特的答案,讓眾人忍不住大笑。(圖/翻攝「面白大丈夫」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在3C產品發達的年代,許多人依賴手機或電腦鍵盤輸入訊息,而忘記字該怎麼寫,YouTube頻道「面白大丈夫」便舉辦寫字大賽,測試大家是否還記得如何寫字,只見成員耿賢連最簡單的「壞」都寫錯,引起全場哄堂大笑,並讓董軒質問為什麼會有昆蟲的「昆」,他才驚覺上下寫反,感到後悔莫及,網友看到後也跟著懺悔,表示:「我認真每題都不會,國文老師對不起。」

更多新聞: 不要碰我!食蟻獸遇野火「大字型」拒援 消防員施妙計1招帶走牠

倉頡再現?他手寫「壞」字見奇特答案 網笑:國文老師對不起
耿賢寫到偷竊的「竊」時,將許多字和部首融為一體,讓董軒嘲諷表示,像組電風扇卻多了零件。(圖/翻攝「面白大丈夫」YouTube)
而像打噴嚏的「嚏」、憂鬱的「鬱」,這種筆畫較為複雜的字一出,讓面白大丈夫哀嚎不斷,完全不知道該如何下筆,寫到偷竊的「竊」時,木森更直呼不想玩這題,試圖在馬克筆的包裝上找到答案,可惜徒勞無功,令在一旁的耿賢笑喊:「你們的智商被偷竊了嗎?都要為人父了怎麼還這樣呢?」讓大家相當好奇他是否真的會寫,只見答案亮出後,引起眾人滿臉問號,胡亂拼湊的字,讓董軒嘲諷表示:「它這個就很像把一臺電風扇組起來,結果旁邊還發現一個零件。」影片一播出,網友們紛紛苦喊「我的國文好爛」、「本來以為我國文還不錯 後來發現我只會壞...」、「我邊看拿紙筆同時邊玩只全對了兩題」、「看完我覺得好慚愧,我還是中文系的,好多字都忘記怎麼寫」。


更多新聞: 3.5米巨鱷獵殺玩命泳客!目擊民眾瘋傳「叼屍遊河過程」 兇手最新下場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