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病逝 余祥銓曝「姊弟承諾」淚喊:下輩子再當一家人
余祥銓不捨表示,下輩子還要當一家人。(圖/擷取自余祥銓臉書)

立委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不敵直腸癌昨日病逝,享年39歲。弟弟余祥銓深夜在臉書貼出多張合照,不捨表示,最愛的二姐現在在天上當天使了,不會痛苦、難過了,他也向余苑綺承諾,「我答應你的事,一定會做到的,我一定會越來越好,妳放心,下輩子我們一定還要當一家人」。

更多新聞: 家人付清贖金3男2女自柬埔寨返台 伍麗華證實:5名孩子回來了

余天昨證實女兒余苑綺病逝,「早上來還好好的...」,他提到,本來想要急救,但余苑綺已簽了放棄急救,這樣也好不必那麼痛苦,「她眼睛都不閉了,我跟亞萍跟她說我們放下了,她才稍微閉眼一下」;余天也對著鏡頭痛哭失聲喊「這樣也好,脫離痛苦」,余苑綺罹癌總共10年時間,「你看她多痛苦」,他哭著說「我可憐的孩子,妳放心的走吧」。

余天和李亞萍昨晚間從北榮離開,對著現場媒體透露,余苑綺的遺體已送往一殯,並由平輩送過去,「我們就不跟過去」。他坦言,這兩天,余苑綺話都講不出來,今天都不能講話,而余苑綺前幾天有錄遺言,「擔心還是小孩,還是小孩,我們也是擔心小孩,其實最不放心,當然也擔心我們兩老」。

余祥銓深夜在臉書貼出多張和余苑綺的合照,難過寫下,「我最愛的二姐,妳現在在天上當天使了,不會在痛苦、難過了,弟弟真的很捨不得妳,還有很多事情沒有一起做」。

余祥銓也承諾,余苑綺前幾天要他照顧小孩,還有爸爸媽媽,「我答應你的事,一定會做到的,我一定會越來越好,妳放心」。余祥銓說,「妳的單純善良大家都會記得的,妳對我的好,我耶(也)會一直牢記在心,下輩子我們一定還要當一家人,我真的好愛你」。

余苑綺病逝 余祥銓曝「姊弟承諾」淚喊:下輩子再當一家人
余祥銓不捨表示,下輩子還要當一家人。(圖/擷取自余祥銓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LLB次青少棒賽台灣第8度奪冠! 中市中山國中擊敗美國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