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谷翔平病毒性腸胃炎 只投4局就退場苦吞本季第8敗
大谷翔平病毒性腸胃炎,只投4局就退場苦吞本季第8敗。(圖/達志影像提供)

效力於美國職棒天使隊的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前一天才因自打球痛到蹲在地上,讓人擔心,他今先發面對老虎隊,又因為病毒性腸胃炎只投4局失3分自責分被換下場,球隊也以0:4輸球,大谷苦吞本季第8敗。

更多新聞: 柯文哲批高雄預算 四叉貓秀錄音檔轟不要臉:台北燈會黑洞5000萬

根據《NHK》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對上老虎隊主投4局用球85球,被敲出5支安打,失了3分自責分,並投出2次三振,他在第5局被換下,最終球隊以0:4輸球,大谷收下敗投,本季戰績累積10勝8敗。球隊公告換人原因是因為病毒性腸胃炎。

大谷賽後坦言,從早上開始在牛棚就感覺不舒服,因為胃不舒服影響了整體身體狀況。

在打擊方面,大谷今扛下先發第3棒,第1局第1次打擊獲得保送上壘,第3局第2次打席則遭到三振,第5局第3次打席是1人出局,1、2壘有人的機會,但由隊友替補上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家人付清贖金3男2女自柬埔寨返台 伍麗華證實:5名孩子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