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插隊左轉秒遇「最速現世報」25秒療癒片!網喊過癮:轉角遇到愛
台中一名網友在左轉專用道遭三寶駕駛插隊。(圖/翻攝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社會中心/吳峻光報導

為了避免交通混亂,台灣一般在路口處會設置「左轉專用道」,駕駛得依規定排隊依序左轉,但依舊有民眾不遵守規矩。台中一名網友最近就遇到三寶駕駛,從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一輛黃色轎車,硬是要從直行車道「插隊左轉」,逼得他只能踩下剎車減速,但沒想到才剛過完彎,三寶立刻就被「波麗士大人」攔停,堪稱「最快現世報」的場景也讓網友大呼過癮。

更多新聞: 國中弟拿敬老卡搭車!司機要求補20元竟遭家長嗆:找議員讓你不用幹

三寶插隊左轉秒遇「最速現世報」25秒療癒片!網喊過癮:轉角遇到愛
黃色轎車硬要從直行車道插隊左轉。(圖/翻攝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臉書粉專「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21日上傳一部25秒短片,顯示地點在「台中181公里出口下來,下交流道處」(台中南屯五權西路三段、忠勇路路口),畫面中能發現當大家都在左轉專用道依序過彎時,卻突然有一輛黃色轎車從直行車道駛出,還強硬插隊左轉,原PO只能無奈剎車讓他先過,心裡很是不滿。但令人意外的是,這名三寶駕駛在插隊過彎之後,卻馬上就遇上守在路旁的員警,只見員警揮手示意要這輛黃色轎車路邊停車,違規事實罪證確鑿,療癒過程全被拍下,貼文至今已有超過5千5百人按讚。

三寶插隊左轉秒遇「最速現世報」25秒療癒片!網喊過癮:轉角遇到愛
黃色轎車轉彎完馬上遇到員警,網友看到都大呼過癮。(圖/翻攝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網友表示,「當看到警察叫他停到路邊的那一幕,我立刻按讚了」、「不喜歡排隊那就付現,蠻公平」、「遲來的正義,現世報」、「真爽,一堆不排隊愛插隊的」、「轉角遇到愛」、「必須重播」、「看到他擠來擠去最後被攔,爽快」、「他的油門操作感覺想衝卡逃掉又被員警攔了回來」、「這種愛插隊的,真的被抓剛好」、「天罰來的真快」、「好希望每個路口都有抓這種左轉專用道的警察」。

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第1項第4款規定,汽車駕駛人若在多車道右轉彎,不先駛入外側車道,或多車道左轉彎,不先駛入內側車道者,可處新台幣6百元以上、1千8百元以下罰鍰;呼籲民眾開車時還是守法為上,不要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三寶插隊左轉秒遇「最速現世報」25秒療癒片!網喊過癮:轉角遇到愛
網友分享在左轉專用道遭插隊的過程。(圖/翻攝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羽球/「我的媽」超強!以色列母子檔逆轉勝埃及 媽媽64歲破世錦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