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紫渝「里民服務」先做了?早安放送福利甜甜的…網暴動喊唯一支持
陳紫渝今(22)在臉書曬出自己喝奶茶的美照。(圖/翻攝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政治中心/吳峻光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戰在即,因為甜美外型竄紅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參選人陳紫渝,今(22)日也持續進行拜票行程,現年僅23歲、神韻激似南韓女星「IU」的她還曬出一張喝奶茶自拍的美照,幫支持者在早上提提神,或許也算是另一種「里民服務」,甚至有網友看到陳紫渝可能暈了,竟還留言表示「我想當(陳紫渝咬的)吸管」。

更多新聞: 椎心巧合!曹瑞傑學習幹部是「鐵路勇警」李承翰 2人殉職均命喪刀下

陳紫渝「里民服務」先做了?早安放送福利甜甜的…網暴動喊唯一支持
陳紫渝向民眾熱情拜票。(圖/翻攝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陳紫渝自宣布參選之後話題不斷,她的父親是永和現任的里長,不過父女倆各自參選不同里,擁有亮麗外表的陳紫渝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在各大社團中時常會出現有人專門去找她合照,就連知名網紅「蔡阿嘎」夫妻日前也特地到服務處朝聖。陳紫渝今在粉專「永福里陳紫渝」PO文寫下:「星期一早安!早上的拜票行程」,另還使用「大家早安」、「上班加油」的標籤,為支持者打打氣,她也曬出自己勤奮拜票跑行程的照片,能看到她對著民眾一下熱情招手、一下鞠躬打招呼,看起來非常投入。

陳紫渝「里民服務」先做了?早安放送福利甜甜的…網暴動喊唯一支持
陳紫渝自拍喝奶茶,有網友表示「想要當吸管」。(圖/翻攝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然而,在陳紫渝PO出的幾張照片中,討論最熱烈的還是這張,她自拍喝奶茶的照片,圖中只見陳紫渝頭髮微亂,疑似還沒整理,透露出慵懶氣息,櫻桃小嘴則咬著吸管,迷人雙眼直視鏡頭,讓網友小鹿亂撞,「頭髮沒整理一樣可以這麼美」、「好想把妳凌亂的頭髮梳整齊哦」、「我手機可以換新桌布了」、「唯一支持陳紫渝」、「羨慕那根吸管」、「我想當吸管」,甚至還有許多網友,已經開始在喊「里長好」。

更多新聞: 台南2勇警遇刺殉職 台中警PO全黑底圖悼:我們只有一個名字,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