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好友悲曝2分半「開懷大笑」影片 網友心疼全紅眼眶:不痛了
黃露瑤在臉書上發布一則影片,畫面全是與余苑綺的回憶。(圖/翻攝自黃露瑤 Mikolina 臉書)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立委余天與藝人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抗癌8年,昨(21)日晚間於北榮病逝,享年39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令人滿是不捨,她遺傳了父母親的好歌喉,是余家三姊弟當中最會唱歌的,曾想推出個人唱片,她的至親好友黃露瑤,今天在臉書上釋出一段影片,將兩人過去點滴製作成2分半的回憶錄,許多網友看了都紅了眼眶。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廖慧珍誤信辣椒粉泡澡進行「內外合一」NG偏方!大喊「是最難受的一次」

昨日余苑綺不敵直腸癌病魔,於台北榮總病逝,消息傳出震驚各界,令人悲痛不已,今早同為星二代的黃露瑤在臉書上發文哀悼,將兩人的合照畫面,編輯成一段2分35秒的影片,畫面中余苑綺臉上滿是笑容,她們輕鬆打鬧的模樣,如今已成往事,讓人看著滿是心疼,黃露瑤在貼文中寫下,她幾乎整晚沒睡,打開相簿細看著與余苑綺的回憶,並記錄她們曾經的日常對話,再將心裡的思念轉換成文字,「自從妳生病之後,雖然見面機會少,但偶爾還是會訊息聯繫關心,妳的隨和親民努力,是顛覆許多人對星二代刻板印象的模範,綺綺不只長的美,心更美。Dear⋯現在不痛了,願妳在另一端沒有病痛當個漂亮的天使,很想妳。」字句行間看得出她的不捨與想念。

余苑綺好友悲曝2分半「開懷大笑」影片 網友心疼全紅眼眶:不痛了
余苑綺生前愛笑的模樣被好友記錄下來,悲痛做成影片發文哀悼。(圖/翻攝自黃露瑤 Mikolina 臉書)
余苑綺好友悲曝2分半「開懷大笑」影片 網友心疼全紅眼眶:不痛了
黃露瑤在影片最後寫下對余苑綺想說的話,提到「很想妳」。(圖/翻攝自黃露瑤 Mikolina 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豬哥亮愛女謝金晶聽聞消息,也哀痛回應:「綺這麼善良的人,為什麼老天爺要帶走她。」,並說明:「收到消息時,我人在外面逛展覽,不到5分鐘黃露瑤打來,我一聽到瑤的聲音就不行了。」表示聽到好友病逝消息,內心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 旱鴨子楊貴媚超Man當領頭羊下水 !胡宇威現身小琉球釀轟動 鍾欣凌喊組後援會